蔬菜行情 种子信息 生产向导 农药化肥 病虫防治 无公害蔬菜 蔬菜与营养 供求交流 生活栏目 友情链接
  
 

吃巧克力可防心脏病

 
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美国《柳叶刀》杂志近日发表了美国加利 福尼亚大学的一个科研小组的研究成果: 发现巧克力中含有大量苯 酚, 这种物质可防止血液中的脂蛋白发生氧化, 就可防止这种物质氧化后 沉积在血管壁上. 而脂蛋白氧化后形成的附着在血管壁上的沉积物, 正是心脏病发生的主要因素之一.研究人员发现, 每41克奶油巧克力含有苯酚210毫克; 纯巧克力所 含这种物质的比例更高. 因些, 每天吃点巧克力, 可预防心脏病.

 
 
  联系我们 广告投放 请您留言 关于我们  
  泉州市蔬菜公司
 
  ©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 

 

本网站一些信息转载于互联网,如有冒犯了您的利益,请来信告之,我们马上删除该信息。